夏日之遥

新人一枚,喜歡寫文文,努力學畫畫中!

【完結/轰出】替代恋人 (又名:一个月的恋人) (11)

【完結/轰出】替代恋人 (又名:一个月的恋人)

暗恋轰君的出久,以及对出久有好感却因天然察觉不了的轰君

OOC,过程是放了辣椒的甜饼,慎吃(終於變回甜餅)

遲到超久的的第十一章,完結了!但因为大脑缺氧不會收尾(捂脸)

作者第一次写轰出,请见谅...

全章連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完結

 

轟焦凍在天台上對綠谷出久的告白及接吻照片被印在隔日雄英新聞的頭版上,A班的眾人看著新聞版紙都無言地翻白眼。

先不想他們都是同性,回想起這一個月他們在學校裡冒出的粉紅氣氛,都伏然大悟。

難怪他們最近突然變得親密無比,原來他們真的在一起的!

八百萬更是回想起之前轟去約會的狀況,原來當時是和綠谷一起去的!難怪會用「他」!

不過轟是昨天才告白而綠谷才答應的,那就表示他們現在才成為戀人的?那轟和綠谷還未成為戀人前就已在他們的面前秀恩愛一個月了!?

這時,轟和綠谷十分合時地打開課室的門口,手牽手的動作也立即落入眾人眼裡。

 

“大,大家,早上好!”綠谷想抽出轟的手但被捉得更緊。

“早安。"轟點了頭,與平日無異。

“早上好!綠谷君,轟君!你們的事情登上頭條了!"飯田看起來也跟平日一樣,但當他說出頭條兩字時綠谷嚇得跑上前拿起報紙,細閱後臉蛋紅得像熟蝦子。

“不會吧!?"

“你們居然能做出如此驚天動地的事情!不愧是綠谷君和轟君!"

“雖然知道你們平日經常做出驚人的舉動,但轟你居然當著全校告白真的太厲害啊!真有你的!哈哈哈!"上鳴上前用力拍打轟的肩膀。

“你們這樣很有男子氣蓋啊!"切島也握緊拳頭。

“太好了!小久和轟君在一起了。"

“真的啊,真沒想到之前跟轟同學約會的人是綠谷同學,感覺真浪漫!"麗日及八百萬也異常興奮地說。

“帥哥有戀人的話我就更有機會了!哈哈哈哈!!!"

“不可能的,峰田你醒醒吧。"耳郎冷淡地說。

雖然剛開始被轟的告白行動嚇得不輕,但A班的眾人想想他們那一個月不斷發閃光彈的行為...比起後知後覺,光明正大的話他們還能少受點單身罪...

“大家都不反對我和轟君嗎?”綠谷驚訝地看著眾人,畢竟他和轟都是同性,可能會引起部分人反感。

“為什麼要反對你們啊?"上鳴疑惑地問。

“小久,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可是很棒的事情!"

“我不反對綠谷君和轟君交往,但你們可不能因此而荒廢學業!"

“說起來最近也越來越多同性英雄公開戀情,他們搭檔聯手緝拿因犯的樣子真是帥爆啊!"

“大家...謝謝你們!"看到大家都支持他們的戀情,綠谷感動得快要流淚了。

“謝謝。"轟也點點頭,然後用冰涼的手背擦擦綠谷的眼睛。

“轟君..."雖然在大家的面前很害羞,但綠谷內心實際很開心。

當然他們的動作也使眾人立即翻白眼。

所以現在變成光明正大秀恩愛了!?

長久被喂狗糧心好累的!!

而這時課室的門再次被打開,本來心情不太爽的爆豪一進課室就看到轟為綠谷擦眼睛的畫面就變得更不爽,手緩慢地升起。

“你們...別一大清早就出現我面前啊!!!"

一陣爆炸聲從課室裡傳出,伴隨著A班眾人的淚水。

A班:爆豪,雖然我們現在終於知道你的重要性,但長久這樣我們也性命不保啊...

 

轟在天台向綠谷告白的事件瞬間傳偏整個雄英學院,在即日就已有老師打電話給安德瓦了。

當然轟早已有心理準備,果不其然,當他回到家時他的混蛋老爸早就在玄關等候了。

“我真的沒想到啊,焦凍,你居然做出這樣的事情,對象還是男性!"

“這跟你無關。"轟露出厭惡的眼神,沒有理會父親直接走入屋內。

“焦凍!我在雄英報紙上看到你和同班男同學告白!這是真的嗎?"轟冬美聽到弟弟回來的聲音也立即趕來。

“是啊。"沒想到轟不否認。

“那你之前問我們關於戀愛的事情也是...!?"

“是的,就是他。"

“咦!?"冬美也不知該為哪件事驚訝才好。

畢竟她的弟弟從外貌和性格上都想像不出他會做這麼大膽的事情,啊...不是...現在想想她的弟弟好像就是天然啊...

好像就是因為她跟焦凍說過她的學長在大樹上跟自己表白並覺得他這舉動很帥所以焦凍才...

咦?

那麼難道元兇就是她?

 

“啊..."

“冬美,你怎麼呢?"轟看著姐姐突然滿身佈著烏雲,失落地爬在榻榻米上。

“焦凍!我不管你怎麼想,總之我是絕對不會認同那個綠髮小子的!"安德瓦走上前十分嚴肅地說道。

先不說對象是男性,還跟欧尔迈特個性很像,只要一想到欧尔迈特,安德瓦就覺得氣。

“個性婚姻,你很喜歡吧..."轟突然說道。

“什麼?"

“我是擁有複數的個性,而綠谷的個性只要控制得好也很強,只要我們結婚的話,將來的孩子也很強..."

“咦!?"躺在榻榻米上的冬美嚇得抬頭。

“不是,雖然也可以當成個性結婚,但你們都是男的啊。"安德瓦明顯也被兒子的話嚇到。

“你不是經常給別人好處嗎?那你也去給什麼研究所好處啊,可能將來男性之間也能生孩子。"

“等等,焦凍!你在說什麼啊..."冬美已經被她弟弟的話嚇得不知該說什麼了,但沒想到的是下一秒她的父親也細語起來。

“雖然欧尔迈特很讓人不爽,但如果繼承他的個性的話,最強的孫子..."

想想那個綠髮小子也長得不錯,那按照遺傳,他的未來孫子也一定會很可愛!

“爸爸!你也清醒一點!"

“雖然拜托他很讓人不爽,但我和綠谷的孩子啊..."轟也閉起眼想像,將來可以的話想要兩個孩子啊,三個也可以...

“焦凍!!"

該說他們真的是父子還是什麼好了...

 

轟冬美,生平第一次覺得她家裡的男人們都是笨蛋...

 

 

周末,綠谷出久今天異常緊張,他現在站在空地廣場中央的吊鐘前交纏指頭,也不時整理著蓬鬆的頭髮。

今天是他和轟焦凍確立關係後的第一次約會,比起之前一起看電影時還要緊張興奮,昨晚更是一度失眠。

他和轟,是成為戀人吧?

不是替代,而是真正的戀人...

雖然總感覺沒什麼實感,但每當想起轟在天台上的告白,內心仍像之前還在替代關係時一樣被幸福所包圍。

但現在這種幸福,不同於當時的空虛害怕,是能讓綠谷感覺一直到永遠...

 

“你好像是...綠谷同學?"突然,一把成熟的男性聲音叫著自己,綠谷抬起頭,看到一個熟悉但不怎樣想起來的臉。

“是我,之前你們外出實習不是發生罪案嗎?我是當時的警官高木。"男人爽朗地笑道,這時綠谷才認出他是當時發生在街邊的暴力事件,在解決後趕過來的警察小隊隊長!

“啊!你是那個時候的高木先生!你好!"

綠谷想起來了,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件,就是因為那次事件,他和轟君才會成為替代戀人,然後到現在...

“你好,綠谷同學,在等人嗎?"

“是的,高木先生也是嗎?"他看到面前的男人身穿便服。

“我今天休假,所以想散散步,對了!那時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協助!"

“不!我們才沒有..."看到高木的答謝,綠谷害羞地低下頭。

“說起來,在那之後轟同學沒什麼異常吧?"

“咦!?"

“因為那天你們走得太急所以沒告訴你,轟同學之後沒出現異常吧。"

“咦!?沒...沒有..."綠谷嚇得低下頭,其實就是因為那個事件轟才跟自己發生關係的,但他怎麼可能說出來!

“那太好了,因為那個女人的個性對很多男性英雄都很刺手,轟同學沒中到真的太好了。"

“咦?那個人的個性有什麼問題嗎?"綠谷想起轟就是因為中了她的個性才失控,但又跟當時中了相同個性的路人的狀態不太一樣。

“她的個性比較奇怪,只會對有喜歡對象的男性以一定機率才有效,而中了這個性的男性身體會變得沉重,數秒後如果第一眼看到的對象不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就會產生暴力傾向而失控..."高木詳細地解釋。

“哦哦...所以當時大家才會不斷進行破壞。"綠谷點點頭地思考。

“請問那如果看到的對象是喜歡的人會怎樣呢?"

“咦!?這個..."被問到的高木臉紅了一下,然後低聲地說著。

“嗯嗯...咦咦!?"綠谷聽到後也漸漸臉紅,害羞地冒出煙。

“嘛!幸好轟同學沒事啊!哈哈哈哈!!"

“是,是啊!哈哈哈!"

 

跟高木道別後,綠谷臉仍十分紅透,他走在廣場的長椅上坐著,雙手不禁按住火熱的臉蛋,回憶著剛才高木的說話。

「如果對象是喜歡的人,身體的行動就會取代大腦,對那個人痴狂,然後...會產生那方面的欲望...」

那轟君不就是...更早之前就已喜歡他了!?

“綠谷!"這時轟從遠方十分焦急地跑過來。

“轟君!"

“抱歉綠谷,我在出門的時候突然被混蛋老爸叫住,花了一段時間才擺脫他,你等了很久嗎?"

“......"看著轟緊張的表情及想起高木的那段說話,一股熱流從自己內心擁出。

怎麼辦啊...

太開心而感覺有點飄飄然了...

作為英雄真不行啊...

 

身體已條件反應地用力抱緊他的戀人。

“綠谷!?"因為太突然的主動使轟不敢動彈。

綠谷現在覺得之前一直膽小自卑的自己形同虛設,當他被轟焦凍在天台上告白時已把他最脆弱的地方打碎,而現在則完全感受到轟的心意...

鑽牛角尖真是自己的壞習慣!要好好改善才行!至少在感受對轟的心意要保持自信!

因為自己也一直喜歡轟焦凍!

“轟君...喜歡你..."他抬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讓轟不禁著迷,也溫柔地抱住懷中的人。

“我也是,綠谷..."

“轟君,在兩個人的時候請叫我的名字。"

“嗯,那出久也要叫我的名字。"

“好!焦凍君!"

 

現在想想,擺脫了替代關係,成為真正的戀人就像身處在夢境般的美好,他們清楚在將來可能會在成為英雄的道路上遇到各處困境,可能會遇到不承認他們的阻礙,但他們相信,只要彼此的心意在一起,就一定能克服!

 

 

End-

(作者:完結了!一直以來感謝大家的支持!現在構思下一個題材中,希望能有靈感。)

 


评论(4)

热度(40)